Web: @明同学Annie

Ins: annecjm828
Shutterbug/Guangzhou
UNIQLO死忠
自拍摄影/人像摄影

© 
Powered by LOFTER

我爱你,你的快乐便是我最大的幸福。
不只有爱情才是爱,“我爱你”这句话,可以对任何人事物说。
那时冷漠、自私,从来不觉得自己有错,到了真正体会如何爱自己和别人的时候,才发觉自己多么愚蠢痴迷,存在于此世上的一切,都该被爱,亦具备爱的能力。
大家都听过这个故事:
当我在云间化成一颗小水珠,掉落河流,河流汇入大海,大海广阔无尽头,我已成为大海一部分,我是大海,大海是我,无分彼此,融为一体。
这是个关于“爱”的故事。
人类可以灭绝,身躯可以腐烂,只有爱,似金刚般坚强,同样温柔似水,联结众生,永不分离。
心中能容万物,眼眸里就有一片星河。
细心看,星河里头,有一个你我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TOP